close

 

 

toms

 

今年的時裝表演帶來了多元的社會意識,有影響力的時尚向前的人在一起。一些與會者包括社會名流和珍貴的腳的創始人凱倫,他坐在一個華麗的藍色雞尾酒禮服前排。 14件時裝,由朱莉迪羅謝設計,結合經典的輪廓複雜的現代裝飾珠,孔雀羽毛,條紋嘉豪。特殊的設計是時尚的房子的意圖,驚奇和刺激觀眾的反映。繼續創造的連衣裙,帶一點魅力,任何場合的行業領導者。
每一個精心手工設計的飄落,各種不同成分的晶瑩閃爍的明亮的燈光下跑道。從梯度水晶禮服的閃耀著腿從,短期和長期的條紋的衣服被,毫不費力地模型支撐收藏的雜音的身體運動和反射微妙的性感TOMS魅力和優雅,同時保持完整。在今天的時尚色彩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從組合的黃金和裸體,在金屬和彩虹色的色調的藍色,綠色和紫色的,微妙的暗示,都在展示用的精美的。從醒目的色調,以奢華的裝飾,古老的好萊塢風格的大圈回來做明確的魅力和吸引力的磁化的領導者在年最大的趨勢。 2013是迷人的優雅。如果這是來自晚禮服設計師反映,那麼可以說,他們將在一個很長的時間保持在時尚的雷達上。

 

toms


喬納森叮噹作響,一個21歲的企業家和設計師,將他的喬納森布萊克貝拉2013春夏時裝收集在一個私人的接待和在休斯敦的時裝秀。靈感的香奈爾,華倫天奴和范思哲,喬納森布萊克的設計是無限的“可穿戴,“經典,優雅的為所有年齡和大小不同的女人。所有的喬納森布萊克的作品在2013春夏系列是由珠寶柔和,天然織物來源於紐約市,歐洲和亞洲的。TOMS在收集來自鉛筆素描的叮噹聲片和完成在休斯敦的幫助下基於模式製造商和裁縫。在收集大部分的裙子和洋裝是專為雞尾酒和晚裝。一些企業還包括上衣和裙子。尺寸範圍從0到12,價格範圍從275美元到14000美元的晚禮服襯衫。推出一系列在休斯敦漂亮的女人美麗的服裝是一個明智的和自然的選擇我,”評論裡,喬納森布萊克公司的創始人和首席時裝設計師
休斯敦是出名的一個堅實的經濟氣候的創業型城市。此外,休斯敦是我的故鄉,也是成千上萬的聰明,時尚女性從事商業,社區和社會。我知道很多這些婦女的個人,我知道他們正在尋找最好的投射一個自信的嚴重的,積極的形象。那些是我的目標客戶期望的優質和驚人的設計。我對喬納森布萊克的願景是成為走出去在休斯敦時裝設計師。我的方法是建立一個堅實的基礎,並在休斯敦和其他德克薩斯的主要城市如達拉斯和奧斯汀今年和2013的聲譽。我將持續評估的反應和我的設計需求,使我能夠很好的提高分公司。毫無疑問,擴大我達到時尚中心紐約,洛杉磯,邁阿密,芝加哥,亞特蘭大,是TOMS對未來的一個優先事項。叮噹希望喬納森布萊克設計的專業店和喬納森布萊克品牌的零售商店在未來兩年內可以——如果不是更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staiwa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