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s

 

戈雷斯基說,“當我第一次聽說這個合作,我的心立刻去珠寶裝飾的緊身禮服由范思哲范思哲和的年代;一個時代的時尚大復興。我們發現在的秋冬2012收集完美的禮服形狀,創造適合克莉絲汀的身體完全開TOMS始玩手錶及手錶碎片來創造這個精心設計模式。成品百分之100魅力!”天美時手錶提供1500。這是第一次嘗試這種類型的標誌性和時尚的美國手錶品牌提供了一個廣泛的時尚,在今天的消費趨勢的選擇。
    “我們習慣於男人和女人穿著他們手腕上的手錶作為一個必備的時尚,”解釋亞當,總統,天美時”。我們很榮幸有這樣一個創造性的合作在這樣一個有遠見的方式–的手錶的衣服真的是一個巧妙的藝術作品,是一個永恆的圖標使用我們的手錶。”天美時集團設計,製造和銷售TOMS創新的手錶和珠寶的全局。參加巴爾的摩藝術學校在倫敦學習時裝,在那裡他將與業界傳說和亞力山大麥奎因。時裝設計師蒂娜共享掌聲過去的這個週末,她為她的女兒,碧昂絲設計的服裝,從媒體獲得好評,時尚評論家和球迷看到偶像藝人在狂歡度假村在大西洋城,新澤西演出,在週末陣亡將士紀念日。四售罄,在海濱度假勝地的首映週末被高度期待的那樣因為標誌性的藝人表演和她生下女兒的第一年,卡特藍常春藤。蒂娜,由提姆和史葛時尚品牌支持,專為時裝房子原來的兩個服裝和監督所有的衣服穿的碧昂絲為她的表演不停,兩個小時。

 

toms


    服裝設計,豪華的面料包括定制設計的金屬皮革及絲絨貼花,納入小時手工定制加工和復雜的數百個,其中包括施華洛世奇水晶珠。此外,還設計了諾爾斯女士為碧昂絲的舞蹈服裝。執行這些演唱會使個人對我說,哥倫比亞唱片/索尼音樂藝術家,碧昂絲。音樂是一種表達我是誰,我的表演需要反映我的時尚審美以及生產要素納入節目排練。我的媽媽TOMS和我都非常接近,連接在很多層面上,個人和專業。她的設計和監督衣櫃方向向我保證,我將能夠表達我對音樂和時尚的愛以及我的整個生產的創意。創意總監蒂娜這是快樂工作的一部分!能夠為舞台服裝設計都是一個完整的刺激水平。通過時尚,我們可以增加視覺刺激的成分的現場表演,這就是去音樂會的全部!
    適合時裝設計的學生參加“跟紅色的衣服”比賽,慶祝美國最好的行動和未來的時尚靈感來自西班牙的藝術與文化。最後的服裝會顯示西班牙在SOHO英里,每年舉辦一次以時尚,鞋類,珠寶TOMS來自西班牙,由西班牙-美國商會提出了。專門為學生適應開放,比賽要求參與者提交的紅色服裝的設計靈感來自西班牙的文化,歷史,在三類–藝術靈感,藝術或時尚的晚裝,回收。決賽是由教師選擇合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staiwa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